千金难买我乐意

我身无一物,只能祝愿你平安喜乐

【蔺靖】宗主为什么吃不饱

01 汤圆
元宵节,宫中聚会。

“烫!”琰琰端起碗,吐出刚刚吃进嘴巴的汤圆。

“这可是刚煮的汤圆,你都不吹一下就直接吃啊!”蔺晨放下无论冬夏不离手的扇子,抢过碗,将每一个汤圆都细细地吹过,又用嘴唇轻轻碰了每个汤圆。

“可以吃了!温度正好。”蔺晨递给琰琰,说道:“这样你每吃一个就可以和我吻一下。”

宗主也吐出汤圆:“这汤圆皮有三寸厚,真难吃!”

蔺晨不为所动,看着琰琰:“美人儿,你的嘴巴都烫红了,真是口若凝脂,为夫把持不住啊!”

宗主:“这些汤圆都一肚子坏水儿,不能吃了!”让侍女端了下去。

02 酒宴
宫中办酒宴,琰蔺苏三人排排坐,谈心喝酒。

蔺晨偷偷伸出脚,勾勾琰琰盘着的小腿。

宗主随手倒一杯酒向蔺晨泼去。

蔺晨一闪,琰琰来不及躲,用手挡了一下。

蔺晨坐到琰琰身边,拿起手轻轻嘬了一口,闭眼微笑道:“沾过美人儿手的酒最美味了。”又对着宗主一笑:“可惜有人啊,想尝也没有美人在怀。”

宗主:“这酒怎么这么酸,难喝!”

03 鸽子宴
宗主为报仇,特地请蔺靖二人吃一顿鸽子宴。

琰琰鼓着腮:“鸽子翅膀真美味!”

蔺晨:“行,既然你喜欢,以后睡觉都枕着我的胳膊。”

琰琰向仓鼠一样鼓动着嘴巴:“鸽子胸肉真嫩。”

蔺晨:“来啊来啊,不管什么时候,我的胸膛随时给你靠!”

琰琰一嘴肉都没有吞下,又喝一口汤:“鸽子汤真鲜!”

蔺晨眨眨眼:“好啊好啊,回去我们一起洗澡!”

蔺晨又用扇子扇一下自己不羁的头发,对着自己的嘴巴一遮,低声说道:“美人儿,其实鸽子蛋也很好吃。”

宗主一筷子没动,差点还把早餐吐出来。

宗主os: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。

04 下午茶
蔺晨主动请宗主赴宴一次,让宗主惊讶不已,怀着好奇的心情,带着飞流去赴宴。

然而……

桌子上,榛子酥,榛子酥,榛子酥……

琰琰吃的很开心,蔺晨看得很开心。宗主很不开心。

死蔺晨你不知道我对榛子过敏啊!

蔺晨:“怪我喽,我们琰琰爱吃,我有什么办法!”

宗主喝了一肚子茶回去。

宗主最终得出结论,防火防盗防琰琰,不和蔺晨去赴宴!

评论(8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