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难买我乐意

我身无一物,只能祝愿你平安喜乐

【蔺靖】琰琰为什么怕骑马

憋管时间线。开心最重要。

01 琰琰五岁,蔺晨九岁。

琰琰:“皇长兄说今天教我骑大马,以后琰琰还要上战场!”

蔺晨:“不用麻烦皇长兄了,我就能教你。”

琰琰委屈脸:“可是琰琰太小,马儿太高。”

蔺晨:“没事,我抱你上去啊!”

蔺晨托着小琰琰的屁股,小琰琰终于坐在马上。

琰琰:“???蔺晨,你放手,你这样一直抓着我的脚踝,我怎么骑啊(⊙o⊙)”

蔺晨:“我怕你小小的一只摔下来嘛,你的脚腕真细,不堪一握,摔坏了怎么办?不如下马我们去吃榛子酥。”

琰琰:“那你先放开手啊……你放手……”

02 琰琰十岁,蔺晨十四岁

琰琰在马上居高临下:“终于会骑马了。我要骑马给小殊看。”

蔺晨:“胡说,你知道什么叫会骑吗?”

琰琰:“不知道,不如你骑给我看。”

蔺晨飞身上马,和琰琰共乘一骑。

颤抖的马儿内心os:虽然我还没死,但我觉得我需要抢救。

03 琰琰十五岁,蔺晨十九岁

蔺晨二话不说飞身上琰琰的马。

琰琰一把打开搂着自己腰的蔺晨的手:“先生请自重。”

蔺晨立刻举起双手:“好好,都听你的。”然后一踢马肚子。马儿飞奔起来。

琰琰:“哎哎你的手,往哪里放呢?哎哎别乱动……哎呀痒……”

蔺晨:“这马跑的太急,颠死我了,这可不怪我。哎呀抱紧一点,不然跌下去了……”

马儿os:怪我喽~

04 琰琰二十岁,蔺晨二十四岁

琰琰:“小殊,今天蔺晨不在,我们去郊外骑马。”

小殊:“好啊好啊,我们走。”

忽然一声口哨划破天际。

琰琰的马疯狂向琅琊阁飞奔而去。

小殊:“……”

马儿os:真不怪我,阁主那体重,再骑上来,我非死即残。

05 琰琰二十五岁,蔺晨二十九岁

琰琰:“我怕马了,不骑了!”

蔺晨:“正好,我来教你吧。”

琰琰:“不不不,我现在骑得特别好,不需要人教。”

蔺晨:“太棒了,我最近骑术欠佳,你教我吧。”

琰琰:“……”

马:放开我,我要和小殊一起参加赤焰军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44)